訂房需要先付訂金嗎?

一般的平日或週末的訂房,不需先付訂金,只有連續假期(三天以上的長假)的訂房確認後,需結清房帳,還有團體訂房,需先付一半的訂金。訂房確認後,麻煩您ATM轉帳房費至土地銀行005帳號0620-0101-3551,也可列印信用卡授權書,填妥後傳真給我們,或掃描後email給我們。

你們收信用卡嗎?

我們收,歡迎使用下列的信用卡或國民旅遊卡。不論付現金還是信用卡一律開立統一發票,如需打統一編號也請告知。

歡迎使用這些信用卡。

首相飯店在哪,要怎麼走? 請參考地圖,或用Google Map搜尋"首相大飯店"或"台南市公園路128號"。

高鐵:下高鐵後,請走二樓通廊去搭台鐵,20分鐘就到台南火車站,離我們飯店便是徒步距離了。平日週一至五也可選擇高鐵接送(疫情期間暫不提供)10:00~16:30我們的房車(Tesla Model S/Lexus ES300h)接或送500元可搭乘四人,請事先預約。歡迎Tesla來充電,按錶計費每度五元,其它電動車請自備轉接頭。為了鼓勵您搭大眾運輸,不需接送者憑入住日沙崙火車票可抵100元

 

中山高南下:從永康新市交流道出口,沿著一號省道往台南走,過了中華路(右邊有123家具)的下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公園路,沿著公園路直直開約5分鐘,看到左邊有全國最古老的台南公園,再直走左側就看到我們的招牌了。飯店左側有個坡道,請直接開車進坡道至我們的B2停車場。

中山高北上:請從仁德交流道出口,沿著東門路到東門圓環,右轉進北門路,到了火車站圓環進成功路(台南飯店旁),第一條大馬路就是公園路,右轉後右手邊就看到我們了。飯店左邊有個坡道,請直接開車進坡道至我們的B2停車場。

巴士:不論官營或民營的巴士,台南市的終點站都是台南公園,離我們就是很近的徒步距離了。

火車:從火車站沿著成功路(台南飯店旁)走到第一條大馬路就是公園路,右轉沒多遠就到了。但如果有較重的行李,還是建議您搭個計程車只要起跳85元。

有附贈早餐嗎?

我們每天早晨6:45~10:00在一樓西餐廳供應自助式的早餐。單人房若住一人,多的餐券還可以抵用冰箱飲料任兩項。不足5歲免費,5歲以上110公分以下孩童可櫃檯購買兒童餐券$100。110公分以上孩童或成人房客若需早餐券,可在櫃檯加購$170。

有分吸煙房非吸煙房嗎?

台灣衛生署新規定,禁止在任何室內空間吸煙,包含飯店客房、走廊、和大廳,如要吸煙,麻煩您至一樓的騎樓戶外吸煙區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附近有便利商店嗎?

飯店一出大廳往左走約40公尺就有7-11便利商店

附近有自動櫃員機可供提款嗎?

土地銀行的櫃員機就在隔壁,24小時營業。若是國外的金融卡,土銀的自動櫃員機接受有以下任一商標的國外金融卡,機器會自動辨識而說英文喔。此外,60公尺內還有合庫農銀、和郵局的自動櫃員機。

附近治安如何?

首相飯店所在的地點金融單位林立,土地銀行就在同一棟大樓,員警巡邏頻繁,治安良好。

附近有酒吧嗎?

旁邊巷子裡就有六、七家外國房客常喜歡去的酒吧。您如果喜歡在房間喝的話,冰箱裡的啤酒是酒吧的半價。

有洗燙衣服務嗎?

我們有專業的水洗和乾洗的洗燙衣服務,中午以前送洗,當天晚上七點可以交回,中午以後六點半以前送洗,隔天中午交回。還有投幣式的洗衣烘衣間,請使用衣櫥裡的洗衣籃拿去洗烘衣間,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歡迎使用。若想自己燙衣,衣櫥裡有蒸氣熨斗和桌上型燙衣板,書桌放上燙衣板,高度剛好。

幾點Check-in? 幾點Check-out?

Check-in下午兩點,check-out上午十一點。平日如需提早check-in,請於前一天來電商量,平日如需晚退房,也請於退房前一天洽一樓櫃檯商量,我們會依訂房狀況,盡可能給您方便。此外,我們也有寄放行李的保管服務。

可以帶寵物嗎?

很抱歉,因為我們飯店沒有照顧寵物的設施,除了導盲犬,請勿帶寵物入內。

每一間房有人數的限制嗎?

一個房間睡多少人是您的隱私,我們飯店不會過問。如果有三人,我們還是建議您選擇三人房,有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。如果要讓小Baby睡在父母親中間,您可以選擇豪華單人房,有一張King Size(193寬x203長)的大床。我們也有嬰兒床NT$100

什麼管道可以向你們老闆抱怨?

有任何服務不週的地方,您可以email到他私人的信箱,但他可能不是每天開信箱,如有延誤回信還請見諒。您也可以直接寫信來70448,台南市公園路128號,首相大飯店蔡董事長收。

最後,提醒您記得帶筆電或智慧手機,客房樓層和一樓大廳均有無線Wi-Fi,客房內書桌上還有ADSL插座可供您有線上網,都是免費的。您如果是開車旅行,也可帶冰桶,早晨出門前,我們的製冰機可以讓您補充冰塊。最好也帶一雙球鞋,來我們的健身房做做運動,或享用免費水果、免費按摩椅,或到一樓借單車出去逛逛,感覺不錯。至於旅行用的吹風機、燙斗、鬧鐘、或電湯匙都可以省了。臨行前請參考AccuWeather中文網頁或者中央氣象局